联翔股份的股民索赔的条件公告了,该披不披也是违信披,刘律师给大家解读一下规则,上市公司业绩亏损的是要1月份的发布业绩预告的,那联翔股份到1月底都没有发,那我们默认他是营利的。现在发布预亏公告,而且是非常严重的营收不足3亿且亏损,要带星带帽的严重后果,所以属于违规行为。股民如果是2月1号至4月19之间买入的,并且在19号收盘是持有的可以索赔。 在2026-02-01至2026-04-19期间买入,并在基准日及之后卖出或仍持有,产生投资差额损失的投资者。 基准日:20260515 基准价:26.58
正在接受投资者登记,请尽快提交材料。